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給孩子的話

2 Comments

>孩子,看到你的文章。我很心疼,為什么你要那么作賤自己?吸毒、逃課、抽煙等,或許不是你想要,但難道你要過一些需要依賴這些毒物的生活嗎?完全被這些東西控制你的人生,可能連你喜歡的舞蹈也不能再跳,甘心嗎?舍得嗎?

還記得,臨走前你答應我的事情嗎?還記得,你回來看老師的時候,說過的話嗎?對于那些話,老師還歷歷在目,你呢?當時候,你是敷衍我的嗎?是嗎?真的是那樣嗎?我當下真的相信你,相信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直到現在我對于所有二紅的大瓜小瓜對我的答應、說過的話,我還歷歷在目,我還記得、我還在相信。

你呢?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給孩子的話

  1. >其实在光华都有了咯。。现在是没有了。。算了吧老师。。你不明白的。。。

  2. >我知道你在光华的时候已经有了,但是我不出声,因为我想,你是个懂事的小孩,你应该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要什么。我愿意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因为我看到你的本质并不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