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無限唏噓

Leave a comment

>最近是大學里考試的季節,總覺得自己不太正常似的。對于考試,總是提不起勁,懶懶的。
一個好朋友的叔叔在這個時期逝世了,而他卻回不去。知道了這個消息,心里也很難過。難過那種失去了親人,卻連最后一程也無法送行的感覺。心里有種感慨,以后我會不會遭遇同樣的事呢?而我是否又可像他如此地鎮定?這點是我欽佩、欣賞他的地方。

人生真的無限唏噓。想當初,阿公也是在很短的時間里,離開我們。

我相當珍惜這個好朋友,在新加坡里,他幫了我不少忙。當我做到不好、懶惰的時候,他偶爾會瞪我、念我,但他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幫了我不少。在新加坡,能和我有話題聊天、說話的朋友并不多,他是其中一個。我能做的事,其實真的不多,加上不太會安慰人。所以只能默默地陪伴他、向佛陀祈禱他能化悲憤為力量。

朋友,加油。走過悲痛,又是另外一片天地。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