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第一學期的總結

Leave a comment

>想說,這個學期可以不要那么快結束嗎?老實說,很舍不得,很多東西還來不及消化,課程就已達到尾聲。我喜歡上課的感覺、做作業的滿足感,卻討厭考試的感覺。或許如朋友所說的,沒有了考試的熱忱。

考試證實我的吸收能力慢、思考能力慢、表達能力也慢,所以成績也應該bye~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雖然我是慢了一點,但我真的在黃老大、小柯、小潘潘、郭媽媽、魏姐姐身上學到了不少。資質有限,學到的希望還有那1%。

這次的考試,我沒有很積極,但也沒有很不墮落。我都有盡我全力在讀書,壓力一定會有,但精神的緊繃是到考完后還在緊繃中的。這點,是讓我快受不了的。太多東西要處理,但時間卻很緊迫。學生的問題、生活中的問題等等。太多想做,卻無法如預期般完成。我的生活給不了我滿足,我要打破生活的僵化。我要尋找適合我的道,以達到天人合一。

謝謝在島國里遇到了如此多良師和好同學。世界仍是美好。12月,工作月,我要好好工作存宿舍費及我的越南流浪的費用。加油!威力,不要偷懶!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