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懶人約滿滿

6 Comments

>我要幫朋友補習的教材準備一半,影印機向我鬧脾氣,一直哄也不肯妥協。哎呀~只能看著它,對它大大聲地嘆氣。到底是之前讓它操勞過度,還是考試期間沒理它,所以鬧脾氣了?

12月每個周末的預約都滿了,以前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現在在新加坡卻常常上演。對我這種懶人,卻過著這樣忙的生活,真的是折福咯!

第一個周末:
星期六約了堂姐,哈哈,上次回家,他帶了零食回來給我!有家的味道的哦~吃起來應該會特別好吃!
星期天是和DOM05C的聚會!每次想到可以和05C聚會,就會很期待,而且莫名地興奮!雖然7個人變成了5個,再加個陳皇后,在我們的老地方,大家還是一樣很開心。這次是為了幫慧文送行,老師好狠心,就這樣把我們家的慧文帶回去東馬養貓~喵~

第二個周末:
約了干兒子+可能順便和大敏聚聚。干兒子工作面試有希望,希望他不要再量馬路了!純粹是很久沒到新山市區走走,所以就約了干兒子那天陪我走走古跡巡禮走過的路。大敏如果有空來相聚的話,那么我和怡琳應該會約唱K或者吃頓飯。應該也很好玩!

第三個周末:
星期五傍晚就約了一些同學壯膽去Geylang體驗新加坡不一樣的夜生活啦!哈哈……“帥哥”裕翔說,他不會帶我去紅燈區,但可以帶我去一趟美食之旅;軒禾那個稻草人則說啥都沒問題,哈哈!我不管,總之我就是要走一趟紅燈區,不會走就亂闖~就像玩大冒險~想到都期待~呵呵~
星期六就要幫裕翔補中國歷史啦!huh~~有時間就要去復習以前教小瓜的一些重點,不然到時候怎么教裕翔呢?很多東西已經還給課本了,瘋掉。對于一個對中國歷史完全沒有興趣的人,我要怎么制造我的教材,引發他的興趣呢?真的需要好好構思一下。這點和以往教的那三班兔崽子很像,但兔崽子我還可以跟他們廢一廢,但是我對于裕翔這個朋友了解還不深啊~有點難度,但是我喜歡有難度的事情~哈哈~感覺自己有點變態。

第四個周末:
好姐妹曉姍要來新加坡過圣誕啊~哈哈~太開心啦~本來一開始圣誕是在馬來西亞的某個營地辦生活營過圣誕的,但是生活營最后沒辦成,真掃興!不過,話說回來,林小姐還欠我一張從臺灣寄來的明信片,我還記得很清楚!林曉姍,我的明信片如果在你來之前還沒到我宿舍的話,那么你就睡路邊好了。反正這里的路邊比馬來西亞干凈很多,哈哈!
之前一聽到他要來,就買了一些巧克力堆在房間,等他來的時候可以吃。害我每次看到房間的巧克力,只能看,不能吃,真的是折磨!不過也好,當作減肥咯!可是來這里過圣誕,我不知道要帶她去那里走哦~我到時候會不會工作到累垮了,就叫他自己出去走就是了?呵呵……

明年的計劃:
1月15日到2月13日的其中一個周末去馬六甲玩!目前肯定的人有我和林爸爸,可能招來的都是南院幫。
5月考試后,CS的log約去檳城美食之旅!
可以的話,8月開學前,我想去Pulau Perhentian浮淺!
12月是我和林小姐的越南背包行!Yahoo~~要努力存錢!請問有人知道12月去越南適合嗎?

有人要join哪些budget trip嗎?我的財政能力目前都只能實行一些budget trip啦!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6 thoughts on “>懶人約滿滿

  1. >早知道你酱多节目,就不要去了,哈哈哈哈,浪费我的钱,你知道新加坡消费很够力吗? TT明信片你天天都在念,我寄出去了啦!如果没有收到不关我事,啊哈哈哈,睡路边就睡路边,搞不好可以认识帅哥流浪汉 XD巧克力?我要!!不准吃完,不然格杀勿论!哼!

  2. >我把巧克力藏起來了,連我自己都忘記藏到哪里了,所以到時候你來當非法住客的時候慢慢找吧!哦,不對,你說你要睡街邊,那好吧,我不攔你。呵呵~記得,不要進我房間哦~

  3. >記得雙全說過12月去是ok的,因為那時氣候涼涼的很爽不過我沒親自去過,所以只供參考

  4. >去马六甲!!XD 我要XD

  5. >好羡慕。。在新加坡可以如此多姿多彩。。。哎。。。。这里冷到像鬼,真的是shit>.<

  6. >小强,谢谢你!急冻花,好啊!你一起来马六甲吧!我这里也很冷啊!新加坡的生活主要是因为假期,不然的话,也是很累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