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回憶浮現

2 Comments

>

旅程的第一站【秘密甜點】,Chocolate Banana & Mango Delight. 間中吃了惠杰從霹靂帶回來的光餅和士林小吃的Tempura。

在City Square逛到有些無趣,就去古廟拜拜吧。

【午餐時間】胃里的食物還沒消化,我就開始想吃午餐了!呵呵,原本是想吃海南雞扒,但惠杰又一直推薦這個地方,所以就試試。食物基本上還不錯,但選擇很少,沒什么特別;飲料我個人覺得很好喝一下,價錢就一般新山市的價錢咯。但我想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6、70年代的布置。聽說晚上來的時候,會更漂亮!


【話說是新山市第一家賣藥材鴨的,東西好吃,但鴨肉冷冷的,而且價錢很貴。尤其是他的那小碟菜和沒味道的羅漢果,就花掉了我馬幣12塊。整頓飯共RM42。給錢的時候還真嚇一大跳。但確實是有好吃的啦!】

【坐落在陳旭年街的文化街】聽說,只是開始了一個月多而已,所以還沒成形。不過,氣氛不錯,但若要做到像馬六甲的文化街,攤子和人潮就有待增加。聽說,這是新山中華公會義務發起的,也順便配合他們的文物館,所以希望可以長久延續下去。因為在哪里,因為有rela的關系,所以也感到特別的安全。南院也在那里擺攤賣書耶~【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還真的差點暈倒】~我喜歡那邊的cafe和馬謠,可以一邊喝酒聊天聽歌。感覺很不錯,如果不是因為交通不方便,我還要趕回新加坡,我就肯定和那兩個男的談通宵的!哈哈!那一晚,我發現,惠杰的酒量比我還差,而且很快就發酒瘋了。哈哈……而且本來要回家的他,一聽到我們要喝酒,他就立刻賴死不走~@.@



后記:坐上巴士趕回新加坡,長堤的大塞車,真讓我心情煩躁。一路上,眷戀著那天的歡樂氣氛、感覺。或許,這只有跟朋友才會有的氣氛。不用害怕不小心說錯話而傷害朋友,不用擔心被誤會等等。心情是很輕松的,至今,我還在眷戀著陳旭年街一帶的回憶與感覺。古跡巡禮所走過的路,重游舊地,許多回憶浮現在腦海里。但已經不難發現,人事已非。老店的水準也會下滑、關閉,新的東西不斷涌出,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變”。所以珍惜眼前的事物,變得很重要。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回憶浮現

  1. >那鴨肉很久沒去吃了,聽說不好吃了,好才沒去 😛

  2. >就是冷冷的,如果是熱的會更好吃。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皇后花園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