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朋友,請加油!

2 Comments

>朋友,要離開馬來西亞了,到汶萊教書。有時候,離鄉背井需要極大的勇氣,更需要一份堅定的毅力。

他的心情,我能理解。雖然很多人說,新加坡比汶萊好,確實,但其實很多時候我卻覺得兩個國情不同的國家不能相提并論。他是個聰明、適應力強的女生,所以我不擔心他在那里的生活,只是有些不舍。從今以后,我們不再是我回巴生就可以搖一通電話就上PJ找他喝茶,而是隔著一個南中國海。無論如何,祝福他。希望他在那一片土地,追逐他的理想與建立他的事業。

很多時候,別人認為不好的,沒嘗試,也不知道對自己是好是壞。朋友,請你一定要時時加油啊!教育這個領域不容易,希望你在過程中要堅信自己的原則、站穩自己的立場,傷心難過的時候,別忘記還有我們。堅持下去,我相信你可以。^.^ 記得,有什么事情需要人幫忙,不要不好意思,找我的學長,我已經向他打聲招呼了!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朋友,請加油!

  1. >挖靠!这么想不开吗?(开玩笑)但是还是很羡慕你,能够飘洋过海的。最后还是祝福你啦!

  2. >棟梁兄,飄洋過海在現在都已經不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能實踐的理想。未來等你飄了洋,過了海,或許你就會更加理解我的心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