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祝你幸福

3 Comments

>既然你選擇把我從你的部落和面子譜上的朋友名單上去除,那么我也沒什么好說的。我的傷心與難過,你也不會理會。

如果這是你對朋友的定義和標準,那么我很肯定地跟你說,顯然地我不符合你心中的標準。你是我第一個認識并且熟絡的新加坡朋友,我很珍惜你這個朋友,既然你做了這樣的決定,我也只好尊重你的決定。謝謝你教會了我不要一廂情愿地對人好,別人不一定會珍惜你。祝你幸福。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3 thoughts on “>祝你幸福

  1. >既然你想知道,我也不妨老实说。以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来说,一个女生的过于主动,令人害怕,过于好管闲事,让人厌倦。我没有必要做每件事,说每句话都要向你报告。而且,我叫你“用脑想一想”那句话,实际上并没有恶意,是你自己扭曲了我的意思,不过也好,还是回到之前大家的位置,这样你不会生气,我也不会厌烦。祝你幸福!

  2. >ok。第一,很多時候我只是問、關心,我沒要你向我報告。如果你不愿意說,你可以不要說。你覺得煩,你也可以說。我只是不想我身邊的朋友不開心,我只是希望偶爾可以幫忙朋友分擔。既然這些對你來說是好管閑事、負擔,那么我也沒什么好說。我只是不喜歡、也不想看到我的朋友長期處在不開心、郁悶的情況下。所以當在我的能力范圍里,我會盡我所能去讓朋友開心。我不想再次等待事情發生了、失去了才來后悔、自責。其實我最生氣的是,你覺得我已經越過你的限制范圍內也不告訴我而直接remove me from your friend list. This is your choice, so I'm respect you.

  3. >威力姐,我懂你的感受。。。因爲我經歷過不少,記得嗎?XD很多時候,很多感受,很多人都不願意當下說出來雖然是一番好意,但也要醒目地在自己能力範圍去努力否則你的努力在別人眼裏看來只是無理。。。每一次總是納悶,爲什麽這樣?明明一開始不想這樣的,但已經造成這樣的時候我們惟有無奈的接受這樣除非兩個人都有心想化解這樣不然就只能一直這樣下去不是時間沖淡,就是自己淡忘,如此而已don't be upset!no matter where we are,we're always with youbelieve us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