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噢,我又想你了。

Leave a comment

>藍天白云,我想起了你。不敢回憶你離開我們已經有多久,是因為害怕情緒一發不可收拾。

以前一起參與活動、辦活動的記憶,漸漸地模糊。再次見面,卻是你躺在里面,而我們只能傻傻地站在外面看著安詳的你。記憶的片段,越來越深刻。我不知道,多年以后,我對你的印象就停留在“你躺在里面,我站在外面”的場景。我無法戰勝自己的懦弱,走上前看你最后的面容,只能從遠遠地望了望你。

我記得,我們曾經彼此說過,不管身在何處、見面機會多么地少,但我們一旦見面就開始嘻哈玩鬧。你總愛說我像小孩般,只要和熟悉的朋友在一起,就什么丑態都出現了;但對于不認識的人,我卻靜得可怕。我相信,你在另一個國度過得很不錯吧!偶爾也應該會想念我們幾個。多年來,你不曾進入我的夢鄉里,告訴我你過得如何,但不知怎么,心里總覺得像你那么好的女生,應該過得很不錯。

謝謝你,在臨走前提醒我要珍惜當下。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