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失衡

Leave a comment

> 心,无论如何学懂了平衡,还是会有失衡的一天。我需要的,很简单,就是偶尔在我赶作业的时候,逗一逗我开心就好了。无需大费周章,也无需费尽唇舌。我要的,就是在赶作业赶到快喘不过气的时候,还可以有个朋友主动逗我开心,哪怕欢笑只是一刹那。

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就如拍的照片般。努力地不让自己去计较位朋友所付出的、努力不让自己质疑自己是否在当烂好人?努力把你们对我的忽略缩小,把对你们的好放大。是否真的应该选择性对人好,不要一直抱持着能帮多少就帮多少的想法?

头脑当机了,谁来关心我的头脑是否可以继续操作下去?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