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寄新春禮包的信

Leave a comment

>

在感動尚未退溫前,把感動的話一一記錄下來。

昨夜,因為之前幾天連續不夠睡的情況下,所以大9點多就爬上床不醒人事到第二天的早晨5點多。摸黑中,發現椅子有團團的東西,但因為依靠著窗外的微光,所以不確定是什么。當時候心里還在想,應該不會是只貓跑了進我房間吧?!于是開燈看個清楚,嚇呆了。是的,嚇呆了。不多不少,剛剛好十全十美,十份新春禮包在我的椅子上。9份是老鼠送的,還有1份是那個血腥妹送的。

當下,真的不知該說什么,也會不過神來。仔細地閱讀每一張卡片上的字,即覺得好笑,也覺得感動。我沒想過會收到任何禮包,就算是妹妹之前在明示會送我,我也只是當他在開玩笑而已。

首先,看到的是秀麗那個SOC副會長的卡,也只是吃過我煮的番薯糖水就說還要,哈哈……原來他還蠻貪吃的,我還真希望有時間再煮給他吃。

再來,山頂上的秋慈,同住一個hall,但不常見面。那個家伙竟然叫我大姐>.<

再來,淑君弟弟,幸好他沒叫我大姐,叫我小姐。哈哈,竟然是無事不登三寶殿,要我救他中國通史……看來這個學期,我多兩個中國通史的學生了。天啊!那個老師可以教好點嗎?我已經越來越不夠時間幫人補習了!

再來,聞榮那個同鄉,竟然叫我大姐大,本人不是什么秘密會社組織的領導人啦!我還大哥大咧!>.<

再來,貞怡公式化的祝福,我在想,他在寫的時候是不是太累了,我還期待他有一番讓我刮目相看、更加愛他的祝福呢!哈哈!

還有,那個自稱青春、活潑、可愛的小賴,慣例地在卡中持續自high……哈哈。可是他竟然幫我改名叫微粒,天啊!我的花名需要那么持續增加中嗎?

再來,雪婷的帶小強陪我吃brunch的經驗,太難得了!至今我們倆仍影響深刻。

再來,雪欣的廣式表白,還真讓我快暈倒!我在想,他是不是過于寂寞了?呵呵……

還有,就是我那可愛的妹妹,正當我想告訴他,不要他這個妹妹之時,他竟然向我說了一堆的肺腑之言。話中有話,我想,我什么時候虧待過他啊?!只是在他頑皮的時候,拉過他耳朵一次而已嘛!>.<

最后,就是咱們親愛的小白,竟然叫我快點學會不怕被瘙癢!哈哈……我會努力學習的。而那個叫娘炮的人,竟然叫我麗姐。我說,娘炮啊,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名字!不要問我為什么!你最好改了他,不然你就死定了!

我說,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我也似乎真的變成了重金鼠里的大姐。還真凄慘!大家似乎一直在提醒我老了,不過換個角度想,那么以后我能更名正言順地讓大家屈服在我的霸權下了!哈哈……這個學期到今天為止,我還真的沒什么時間和老鼠們吃飯,不是我要在正常的午餐時間上課,就是常skip午餐變成晚餐很早就吃,就是為了趕功課、備課等而宅在房間吃。如果不是老鼠們在卡片上寫,我還真的沒意識到自己在老鼠的組里有多off。啊~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把自己累成那個樣子,到最后感覺卻是一場空。一直想不工作,但不工作就沒辦法解決宿舍費,而且已經答應自己不可以伸手向家里要錢。所以再怎么樣,還是要自己撐下去。

好了,最后還是要謝謝大家。我會盡量出席老鼠的聚會。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法喜充滿!

威力上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