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虎年牛脾氣

Leave a comment

>年初一,載著老爸回家的途中,接近十字路口,忽然發現一個小路口有輛kelisa看似非常有沖動要從小路口沖出來,由于我的車速并非很慢,而且很接近了,所以就急忙hon了那輛車。那輛車應該也料想不到本小姐有那么一招,也被嚇到了,然后本小姐的車就絕塵而去,沖回家了。結果在我身旁的老爸,直接開口,“你不會讓讓他啊!別人牛,你比別人還牛!才年初一,萬一兩個斗牛,撞上了怎么辦?”“就跟他吵過,大不了報警處理啦!明明就是他小路轉大路,應該要看清楚了才可以出車,我憑什么要讓他?而且他應該看到我的車的距離已經很接近了。道理在我這邊,誰怕誰啊!”

心里在想,我就是牛!偏偏就是要牛給他看!怎樣!為什么要讓他?考駕照的時候所學的都是假的嗎?那么考駕照來做什么?雖然說我們的駕照都有給kopi dui的,但我已經開始回到受不了不是我的錯還要我認錯的那種情形!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個性的人,干嘛還要縱容那種人?!就是因為這些人的駕駛態度,馬來西亞每一年、每一天的車禍率才會那么高。這個世界不公平的事情已經夠多了,為什么當遇到這種事情還要忍氣吞聲?!新年期間,你膽敢就要惹本小姐,就算不跟你當面沖突,我也不會因為新年而要積口德。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