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安逸

Leave a comment

>當發現自己越來越難進入古文,當發現自己距離古典越來越遠的時候,某種程度上,常會懊悔。為何當初不肯多一點的勇氣去堅持自己的理想?

安逸的生活使人墮落、缺乏追尋的勇氣。生活變得平淡而沒有漣漪,因為知道有不對,但因欲望被滿足中,所以不愿也似乎沒有勇氣再去把那虛偽的面目給狠狠地撕下。

我說 我不喜歡自己處于安逸的狀態下的彈性與快樂。動蕩的社會雖然讓人很累,但卻可以看到更多,心中那份憂患意識才不會消失。因為危機感,所以更加清楚懂得自己要什么、目標是什么。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這是無法否認的。我的理想、要求、志氣在這個城市中乖乖地被隱藏起來。得到了安穩的生活,我的自卑感卻冒了出來,那又如何?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