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契合

Leave a comment

>

熟悉的語言,不熟悉的人物
熟悉的曲子,不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文字,不熟悉的環境
再一次地
投入
在您的懷抱中
您的莊嚴
讓我感受自己的存在
您的慈悲
讓我感受自己的感動
您的守護
讓我感受自己的根本
每一拜,都奢望向您表示自己的懺悔
每一眼,都奢望向您表示自己的虔誠
每一步,都奢望向您表示自己的精進
在異鄉遇見您,總讓我的心得到安頓。
就猶如生命得到了契合。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