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興啊!發啊!

Leave a comment

>
Recess week来到了最后的三天,我仍然一点动力都没有。此刻一个人在SAC等朋友听完杨振宁教授的讲座出来,一边上网打文章。浑浑噩噩地过了半个学期,我仍然饥渴般要为自己的心找一个窝,但还是没找到。在异地找不到任何的归属感,只能让心每天四处飘荡。每次以为自己找到了知音,但原来是一场又一场的假象。我把别人当朋友,别人不一定把自己当朋友。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把友情狹隘化,過于執著。一段段的友情,沒有淚水、汗水、憤怒、喜悅,總覺得少了些什么。平平淡淡的,不太適合重口味的我。

也不知道自己這個學期在搞什么,生活過于平淡,少了刺激,生活變得不知所措。果然,正如我所預料般,我不太適合過于平淡的生活,所以我一直融入不進這個社會、社區。瑩姐說過,我不會喜歡新加坡的生活。結果不信邪的我,現在自討苦吃。每天閱讀有關馬來西亞的新聞,總讓我思索,甚至有時候很討厭自己不能為國家做任何改變。我也很想像聰涵他們一樣,站在最前線,關心國家。透過嘴巴、筆,讓馬來西亞人民醒覺、思考。

我這個人就是不適合安穩的生活。新山柔佛古廟游神到了,不管如何,我就是要去。希望游神過后,五神可以保佑我完成目前的約束,找到自己的方向。興啊!發啊!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