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平衡

2 Comments

>

在Recess week最后幾天的沖刺,煩躁的心情也漸漸地被安撫下來。短短的幾天內,發生了不少事情。好與不好的,我都需要學會面對、看開、放下。經歷了recess week的這幾天,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做得不夠好。
心的不平衡,導致了脾氣的煩躁。所以也是導致課業面對了問題。當開始慢慢地把心再度放回平衡的位置,很多事情也就能處之泰然。生命,就是如此,總是給我們一些好的,也會給我們一些壞的。但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好好把握、珍惜與學習的機會。
今天,意外地收到了一份來自她的禮物。因為目前有些事情還不想公布,所以也不想公布她是誰。也不是特意要隱瞞什么事情,而是有些事情還在觀察期間,我也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與麻煩,所以還是避忌一些。謝謝她出差的時候,還記得為我捎來一份小禮物。還記得她要把禮物給我前,還要我不準笑她。哈哈……看到這份小禮物,老實說真的很感動,也很喜歡。因為太可愛了:

熊出沒注意

好喜歡這可愛的宣傳口號。

也很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她一樣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同時也可到各地見識、學習。
p/s:曉珊,我好想你。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平衡

  1. >是我?还是有别的晓姗?如果是我,很巧,最近也在想要和你去海边,哈哈。你几时回来?siawshan

  2. >對啊!就是你啊!還不知道什么時候回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