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在乎

Leave a comment

>

我想,我開始不在乎。
一切對我來說,仿佛不再重要。心情其實并沒有很大的起伏,所以也沒有所謂的難過或者開心。就是一條直線。
一切都是謊言,一條布滿謊言的直線。看得下去、看不下去,這個社會還是照常運轉。沒什么,就是一個接一個布滿謊言的空間。
一切都無所謂,一個被追求的烏托邦。標準的高低、素質的高低,一切都無所謂。不管人品多糟糕,成績好就等于擁有好品行。
一切都是遺忘,一個很快被遺忘的紅塵。承諾,并不應該要被遵守,也要被遺忘。不管是故意還是無意,遺忘終究還是會獲得寬恕。
在乎,是為了什么?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