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很想

Leave a comment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拼老命追戲。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窩在被窩里看書。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發神經地七早八早吵全家人起來陪我喝茶。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幫我的萬年青洗澡、聊天。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去和弟弟打架,然后又找他去逛街。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就發神經地做蛋糕、做餅干。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要媽媽陪我去巴剎逛一圈。
很想此刻賴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然后不停地睡、不停地玩。

真的,很想。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