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生活期望

Leave a comment

>

狠下心,把自己的房間稍微整理了。把沒用的、可以環保的,都裝進箱子里,等待時機一次過把它們給拋棄。房間干凈了,心也快樂了。

也稍微把自己的計劃改變了一下。12月和Hazel的越南行無限期延后,而把和Jasmine的柬埔寨行安排在明年1月。至于最近567月的假期的旅途,除了8月配“皇上”、“皇后”的曼谷行不能更改外,其他的還在變動中。

5月應該會去一趟檳城,看一看檳城的老朋友,接著應該都會把時間花在家鄉和新加坡【如果有找到工作和地方住】。現在努力安排著佛堂兄弟5月的聚餐,雖然很麻煩,但因為很久沒聚,所以還是要自己堅持弄下去。

6月應該也會抽時間去霹靂探望Hazel,順便玩幾天。

7月空窗期,也可能是拼錢期。

8月應該忙AMCISA FOA的事情。也應該會找個時間去Segamat看珠珠姐。

昨天看了李昂的《愛吃鬼》,心里也很渴望可以學他那樣每個月出過一次。但目前為止,那是奢望。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到處去走走,不一定要住豪華酒店、吃昂貴的食物。

旅行對我而言,就是體驗不同的生活、看不同的生活面貌,追求的是一種精神上的滿足感。也是沉淀自己,看清楚自己的過程。

喜歡自己隨性,往往帶來意外的驚喜。討厭太多的客觀因素讓自己在旅途中不能思索、快樂不起來。旅行不一定花很多錢,只要控制恰當。

喜歡一句話:再窮也要去旅行。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做到如此,盡我所能,不讓錢影響我的生活素質和期望。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