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丟掉

Leave a comment

>就這樣,把facebook改去deactive狀態。也順手把手機關機。

就這樣,一邊整理、一邊收拾。
一邊看著自己的筆記,更覺得自己考試的表現不佳頓時啞然失笑。
歸類了以後,便放在一旁。
那筆記除了是上課以來的心血與專心,還有那彷彿不斷地提醒我考試的狀況連連。
遠遠地望著,忽然就是不敢再去觸碰。

轉個身,去擦那積滿了灰塵的窗網。
午後迎來了許多考後的學生,努力地,不去和他們作任何的眼神交流。
我知道,我的行為在他們的解讀裡是奇怪的。
一邊擦著那網,彷彿有只隱形的手也在擦著心裡的網。
擦得馬馬虎虎,就猶如那雜然的思緒。

想帶回家的,也收拾得七七八八。
說實,如果不是因為senior camp答應在先,就該會拎著行李,走過關卡,回家去。
回家的慾望,與日俱增。

換個角度,時鐘上顯示已中午12時45分。
或許該煮個白粥。
白粥煮好了,卻傻傻地望著那熱騰騰的白粥。
雨後的午後,來碗白粥配上甘藍菜,不是我的最愛嗎?
然而,卻是食慾盡失。

大掃除的最後,原來最悲哀的是,我可以把所有的垃圾丟了,但卻沒辦法把我自個兒也一并丟掉。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