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別讀,你不會懂得。

Leave a comment

>真的,別讀。我的心情你不會了解。

很少和任何人慶祝生日,包括家人和朋友。
但每一年都會自己在心裡默默地許願。
生日雖然孤單,但內心卻感到異常的滿足。
有不間斷的電話短訊聲響起,也有不經意的小驚喜。
喜歡看著朋友滿心創意、溫馨的祝福,但卻常被他們的小小動作感動得不小心地落淚。

但,開始學會忘記了自己的年齡,因為我辜負了我對自己的承諾。
浪費了一年一次的許願。
開始不願意面對自己的生日,因為那是一件令自己難過的事情。
年齡漸大,但我並沒有如願望般一年過得比一年好、更開心。

這個學期的考試讓我吃盡了挫敗感,我知道那是因為我不夠努力而導致。
努力地掩飾自己的挫敗感,但到最後連我最有把握的一科,也一起掰。
最後的一道牆,就這樣崩裂了。

沒有眼淚,滿臉的苦笑。還真不知道,除了苦笑,我還能有什麼表情?
備考期間的失眠、嘔吐等不舒服都無法為我的失敗承擔任何的責任。罪魁禍首是我自己,這個主體。

愧疚,無濟於事。
但愧疚感卻像傳染病般蔓延全身。
若那是必然承擔的,
那麼可否痛快些?

今年生日,原本想和幾個朋友一起度過,但可惜有些並沒有回复。一開始自己還感到失望,但現在想想也好,就這樣,我想好好地,自己獨自在反省中渡過。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