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Leave a comment

>安靜地,望著面子書的一個接一個的祝福。
內心充滿了感激與感恩。
~謝謝大家~
也真的不知道除了“謝謝”還能說些什麼。

小學的、中學的、學院的、大學的、工作的等等,因為面子書、MSN的偉大發明,大家都紛紛留言祝福了。謝謝大家,真的很有心。過了12點,電話響了一次,那是遠遠傳來的。謝謝他在新加坡每次給我欺負後還是那麼疼我!生日落在初一,本來想去佛堂禮佛的,但因為湯杯關係,結果持續地宅在家裡。

下午和曉珊在吧生bukit tinggi的sakae sushi high tea,老實說,食物的水準並不高,有點失望。我們吃了7碟就差不多RM40++,還真貴。過後因為壽司我不收珊的錢,所以後來他請了我喝Starbucks的expresso cream blended。還好,沒太大的驚喜,但是這樣喝冷的expresso感覺還不錯。他一直問我什麼時候生日,我很老實地告訴他是今天,可惜的是,不懂是不是過去我太會騙他了,所以他怎麼都不相信,回到了家開了facebook才發現是真的。哈哈,這就是所謂的上得山多終遇虎?

媽媽煮了超大塊的姜茸蒸魚給我吃,好痛快哦~在新加坡吃魚很貴,都不太捨得吃。哈哈~還有臘腸。過後就跟爸爸在家裡追湯杯。雖然成績出來很失望,但還是覺得球員們盡力了。沒有蛋糕,也沒特地許願。只是在之前許下希望湯杯奪冠的願望,看來已經泡湯了。本來沒抱太大的希望,所以也沒太大的失望。

在生日結束前,我會好好認真地許下那三個願望。12點一過,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新年快樂,喜歡重金鼠的創意和巧思。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