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小小誠意,大大的感動

Leave a comment

>

(照片中的回复只是一小部分,下面還有一大篇。)
一早檢查電郵的時候看到這麼長的回复,老實說,真的有被感動。一開始只是詢問配套價錢,但後來卻變成他幫我們大略地策劃我們三天兩夜可以走的行程。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告訴他,我是他攝記部落的網友?(算嗎?),因為個性上不太會和陌生人交流,但他還是那麼熱心地幫我、提供了不少的資訊。真的很不好意思,也非常感謝他的熱心。
我一開始看到他要創業的文章的時候,我還覺得這個人還真的有一股傻勁。當然,我也佩服他勇於實踐自己的理想,畢竟現在已經很少人願意去做別人眼中的“虧本生意”。但是在喬治市古蹟區經營出租腳踏車,卻是一個有潛能的生意。至少可以像我這類的不太喜歡趕鴨子的旅行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別人沒那麼做過,他做,所以變得特別。我很希望,像這樣有誠意、用心的生意,可以永續經營。
以後想在喬治市欣賞古蹟,但又不想步行的話,或許你們可以考慮GTRB的服務。他們還有免費提供你那一帶的旅遊地圖,如果人數達到至少6個人的話,他們有提供導遊,為你們講解。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