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5 Comments

>

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想念馬來西亞手捏的麵粉果,於是招兵買馬,共8個人一起來煮麵粉果。
這樣玩玩鬧鬧,真的很開心。雖然配料簡單,但卻讓我們吃得很滋味。那頓飯,讓我忘記工作上的壓力,也忘記不開心。偶爾和老鼠們一起瘋瘋,感覺很棒。
晚餐後,檳城之旅出了點問題,一個朋友突然因為一些事情決定不去。我一開始知道的時候,其實很猶豫,因為多少都知道他的性格。但在和嘉豪討論後+鼓勵下,我還是嘗試打電話去說服他,因為我心裡很希望有轉機。但卻吵醒了他,被他發脾氣。關下電話的那一刻,其實很想哭。雖然後來他有sms say sorry,但我還是覺得很委屈。我和雪欣他們知道他會跟我們一起去旅行後,其實很開心,也很期待。但卻因為我沒想到一個小問題,讓他選擇不去。雖然我可以諒解他的個性,但我還是覺得很難過。對於他發脾氣的事情,我沒和任何人說,因為他是無心的。
在策劃這次的檳城之旅,其實過程中出了很多問題,讓我很累、很想放棄。但卻一直遇到很多網友幫忙,後來雪欣他們也幫忙聯絡旅館之類的,看到大家那麼熱心,心裡也很想和自己的course mate真正地去旅行一次,擁有共同的回憶,所以到最後我還是堅持下去了。
但最後我卻敗給了他。我選擇了不作任何回复,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給他什麼回复。我介意,他為了一點小事(在我眼裡,那是一樁小事)而不去,更介意的是,他說那些訂了的配套、旅館,他可以把錢補給我們。錢?根本不是錢的問題。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用錢來衡量的。我感覺不受尊重。
因為這件事,我僅存的快樂被難過取代了。結果,就這樣,失眠了。在失眠中學習看開,雖然還是有點在乎。不想再為任何傷害我的人難過。或許上輩子欠了他,但也應該還完了,不想再踢到鐵板的感覺。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第二天,情緒稍微安撫了下來。一大清早,下了傾盆大雨,大半天都窩在被窩裡,動都不想動。把身上僅存的一時興起,便約了秀麗他們外出吃雪糕,希望把我的壞心情徹底地趕走。
選擇了夢想已久的Ben10。
 
兩款漂亮、美味的雪糕+一碟炸雞塊,讓這3個小妹妹興奮不已。我還是很平常地陪他們說笑,難過被隱藏得很好。或許是因為還沒遭受社會的“荼毒”,所以相對的,生活比較簡單,也比較容易快樂。
我也不過是找個藉口合理化自己想花錢的壞習慣。怎麼辦?在這裡,漸漸地發現,自己越來越找不到簡單、單純的最初快樂與感動。越來越覺得當初自己的決定是錯誤。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5 thoughts on “

  1. >玩得开心,就是享受了^^…他不去,可能有他的苦衷吧….也就如你所说的,无心惹你哭的…希望他的不去,会让你们的旅程依然有趣…^^

  2. >我沒事,別擔心。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謝謝你。這個世界沒有所謂少了誰就會停止轉動的。

  3. >家鄉的味道, 吃的是思念!

  4. >堅持自己最後一定會找到最初的感動 🙂

  5. >Lock,不懂為啥,這裡怎麼吃都不是原來的味道。總是覺得很懊惱。酸奶,我知道。我堅持讀完書、還完債,我要回家蹲也爽!XD這裡是地獄!我不想做一輩子偉大的地藏王菩薩,我沒他那麼偉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