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感恩是一種幸福

Leave a comment

>

photo grab from kinoko! I love her photo!
在Pioneer等待shutter的當兒,意識到有些事開始學會了看開、釋懷。一些事情,也在選擇沉默應對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寬容。心,慢慢地恢復到了初到新加坡所抱持的“隨遇而安”的位置上。無所謂、沒關係的背後,往往包含了許多的放開與放下。
謝謝生活,讓我持續地學習。我,需要學習如何更謙卑地學習生活。
在MRT和潔瑩的一番談話中,彼此認同宗教的存在需要。我也覺得,這一番交談,讓我的心靈得到了安慰與滿足。我們都是教徒,只是信仰不同的宗教,但我們彼此都認為,宗教豐富了我們的心靈。
謝謝主人潔瑩和我的這番交流。感恩我們可以在異國進行彼此間的宗教交流。
這番交流,不經意地勾起了我對師父,還有在法炬山結識的好朋友的思念。忘了有多久沒回去了,也忘了有多久沒看到師父。師父,還記得我嗎?有想我嗎?我很想大家。師父、長輩們對我的教育,雖然沒記得很牢,但還是很感恩。謝謝大家過去一直對我的信任與包容。
長大了以後,開始覺得有些道理是知易行難,也開始理解到有些道理不能只用分享,就會明白;經過了跌跌撞撞,有些道理才會深深地體會,才會放在心上。包容,是我還要加倍努力學習的。
簡單地動作,足以讓人感動。簡單地關心,足以讓人掛在心上。心,要保持感恩別人對自己的付出與幫助。
感恩讓我遇到了佛陀、認識了法炬山。也感恩大家給予我一次又一次的學習機會,我知道,我做的還不夠好。感恩,也是一種幸福。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