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愛與自由

2 Comments

>

對於愛情,總是那般地卻步。

忽然在這樣的夜裡想起你,是一種習慣還是一種巧合?已經忘記過往是否是喜歡你,但卻深知,以往和你相處的那段時光與感覺,至今仍是我眷戀的。過往,或許曾經不小心用了情,十年光陰飛逝後,仍無法真正放下。

沒想過要和你在一起,或許,對你的喜歡,只是一般的喜歡,算不上愛情。也,可能是過往叛逆時期鬱悶情緒的一種寄託與仰慕。對於你給的回憶,卻是那麼令人難忘。對於愛情,根本連碰都不想。不是沒有渴望,但害怕卻比渴望來得大。或許,是因為成長的過程中的經歷,始終無法掙脫。

所以,不管身邊再多的人,內心始終是一個人。選擇一個人一直這樣走下去,是我經歷家暴後開始的信念,至今不變。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愛與自由

  1. >才知你受伤。保重!在情路上,加油!不要灰灰的,cheeryou mu gong du

  2. >我的手没事了,别担心。谢谢您的到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