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單車拾趣

Leave a comment

>

 生活越過越遠離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於是開始毫無意識地越往過去的生活模式生活。
 是一種潛意識的隱藏還是一種情緒的宣洩?
一個長達三個月的長假
和不同的朋友到不同的地方出遊
唯一的共同點
我的三次旅行
都選擇了腳車的代步
不管是Pangkor
Georgetown
還是Pulau Ketam
都重溫了成長歲月中輕狂與叛逆
旅途拾趣
五味雜成
Click進Sense 30瀏覽
偶然看到Paul Frank的設計的單車
再看到了Sense30的復古單車
還蠻有興趣擁有一台
但是
依我目前的狀況
根本無法負荷這樣奢侈的興趣
還是干看就好了。
不過,
發現了單車世界
並非我一直來所認為般
算是大開眼界
開始明白
遠為啥捨得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台單車
我想
若我有錢我也會去買。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