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Safe zone

Leave a comment

>

想告訴你,對於你做的,我不曾感動過,一點都沒有。或許,是我失去那真摯的單純,然而我卻真的不曾感動過。對於你的用心,我都看在眼裡,也感恩在心中,但不知為何,就是感動不起來。

總覺得,彼此的心尚存在著隔閡,無法跨越,也不想跨越。當意識到自己長大了,就開始對很多事情萎萎縮縮、顧忌很多,也開始發現自己不再是自己所欣賞的自己。有些自己,不想被太多人看清、知道。開始習慣在safe zone內過自己的生活,也開始想學會保護自己。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