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那一夜的五人行

4 Comments

>

那一天,奇怪的組合但卻出奇地好玩。
那天享受了一個絕頂難受的音樂饗宴,
意外地玩得特別起勁。
我喜歡,那一天五人行的相處方式。
感恩那一夜的你們。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4 thoughts on “>那一夜的五人行

  1. >噢 我也希望我可以有這樣的心情 🙂

  2. >我相信你會有的,別難過!XD

  3. >哇~~他们这几个其实都很好的玩伴哦~呵呵

  4. >哈哈,我也是那麼覺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