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泡泡般地破滅

2 Comments

>放任地讓眼淚緩緩流下。
這是我第一次違背自己的諾言,在新加坡這個鬼地方流淚。

唯一一項自己想要的活動確定不辦了。
亞太區華語大專辯論賽。
大學生涯里,唯一一個活動,可以讓我再度站在辯論的舞台邊,靜靜地欣賞。

爲了這個活動,我才決定加入那只剩下“分數角逐場”的中文學會。
爲了這個活動,我犧牲時間去聽那充斥謊言的rally和充滿政治意味的投票。
爲了這個活動,我麻煩了辯論界的老師和朋友,到最後我的爭取策略還是失效了。

我拒絕妥協,就算要我露宿街頭。
我從不想違背自己的原則,做個只爲分數而去承接任何只停留形式的活動。

活動的意義,已經僵化。
在沒有志同道合的情況下,再多的理想也只能像空氣中的泡泡般,慢慢地,破滅。

大學的生涯,就這樣,持續地毫無目的地走下去。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泡泡般地破滅

  1. >我很欣賞你的堅韌但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我們太多的時候必須要妥協 而我們唯一可以做的 也只有接受。希望你早日從這一個不愉快走出來吧。得空可以聊一下你的看法 🙂

  2. >好的角度是堅韌,壞的角度是執著。因為一直不想像現實妥協,所以才一直要自己堅持下去吧~我也很想和你聊聊天……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