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我需要支持、鼓勵。

2 Comments

>接下活動第一天,我壓力大到失眠。
當初憑著一股熱忱,現在卻開始覺得自己在玩火。
大三,一個學期六門課,還要搞那麼大型的活動。
毫無經驗、毫無依靠、時間緊湊……

我沒有信心、我害怕,但我同時也沒有後路可退。
請幫忙我。我需要支持、鼓勵。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我需要支持、鼓勵。

  1. >jia you~ =) dun worry and go for it. Hui Y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