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懂我的人

Leave a comment

>你不瞭解。真的。

給你的一通電話,讓我難過不已。
我是你在乎的朋友。可惜的是,你并不瞭解我。

要告訴你不是我承受多少的壓力,而是希望你能陪我閒聊。
你不瞭解,真的。

你不瞭解,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很想回家。
你不瞭解,其實我很想你告訴我就回家吧。

對不起,不打擾你了。
我以為懂我的人是你,

懂我的人,原來不是你。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