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我知道

Leave a comment

>仿佛把很多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壓力,來自四面八方。
焦慮,來自忐忑不安。

我知道,現在只能努力地克服,不斷地克服。
我知道,現在只能努力地把所有事情帶上正軌。
我知道,現在流言蜚語很多,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我知道,現在大家對我的選擇很多意見,但我還是會為我的選擇負責任。
我知道,現在為止,我還不想得罪任何人,不過也請那些人別關心過了頭,真的。

我也知道,有很多人在默默地支持我們。
我也知道,這個過程很辛苦,但記得,堅持下去。這是對我自己說,也是對我們大家說的。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