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原來

1 Comment

>有點失望,當這樣的話從你的嘴巴裡說出來。
原來,你是如此地看待我們。

我以為,你也是團體里其中一個明理的人,但到最後才發現你的自私。
或許,這是潛意識的,非有意的。
但對我來說,有一定的傷害。

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沒有很愛這個團體。
但我畢竟受過它的恩惠的,難道我會爲了自己手上的活動而把它置之不顧嗎?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One thought on “>原來

  1. >如果你说的“你”是我的话,我在这边跟你道歉~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样的话会伤害到你~昨天那些话我只是要达到建议跟提醒的效果而已~可能让你觉得我自私了~或许有那么一点吧~但是我完全没有觉得你会为了自己手上的活动而对“它”置之不顾,如果我真的这样认为的话,我就不会跟你讲那番话了~是我用词不当选错时间,我现在正在深深反省着~谢谢你帮我上了一课,算我欠你的一个人情吧!!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