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雜感

Leave a comment

>該說些什麼呢?
揮之不去的,始終是層層的擔憂與壓力。

不管怎麼樣,始終無法在大家眼前展露我的擔憂與壓力。
不管怎麼樣,我是整個團隊的支柱。
不管怎麼樣,我已經開始慢慢學會了不埋怨。
不管怎麼樣,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忙。

有句話,是你寫給我的,“活出領袖的風範”。
我不知道,我最後能否做到,但我一直在朝這個方向前進。
是你間接把我帶進辯論界的,
也是今天我去approach亞太賽,也在成績岌岌可危的情況下,把亞太賽扛起來的。

不管亞太賽的复辦是否如大家所期待般,我都希望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完成它。
只有在辯論界的人,或許才會看到亞太賽的可貴性。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