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微笑地坚持下去

Leave a comment

>

有时候就是这样,容易满足,也很有野心想要更多。

兼职念书,全职工作+办活动=是一种什么样的学生啊?
不想想太多,因为我始终有种想法,“天塌下来当被盖”。

没什么输不起的,因为我还年轻。
当在过程中学习乐观,才发现原来自己受了你不少的影响。
谢谢你。

我知道这个社会里有很多人在帮助我。
有些未必是我认识的,也未必是因为交情而协助我,
但对于我这个半路逃出辩论界的人,大家凭着对辩论的喜爱而无条件地促成这场赛事,
我始终感动、感恩。

我会坚持下去,尽管现在要牺牲的东西很多,但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不管做得再累,我还是会学习微笑地坚持下去。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