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知道·明白·了解

Leave a comment

>總是那麼愧疚,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總是那麼無奈,有很多事情我都明白。
總是那麼心疼,有很多事情我都了解。

真的。

想對你們說,真的沒關係。
我不在乎別人在想什麼、說什麼,我在乎的是你們學習了多少。
有些人有心,有些人沒心,
誰是真心,誰是虛偽,
不用說我也全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我逼得很緊,要求太高,
但是我現在不逼你動,你什麼都學不到。
我現在對你沒要求,你就說服不了別人。

你們真的要加油,要爭氣。
加油和爭氣不是為了證明給別人看,而是要證明給自己看。
不管再怎麼證明給別人看,別人不一定因為這一點就會對你改觀。
證明給自己看比較實際。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