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隨思

Leave a comment

>

聽著班長創作的歌曲,重看自己曾經設計的作品。
這樣的氣氛,不自覺地還是會感慨。
設計軟件也差不多生疏了
隨喜的心,多久沒敲上我的門
多久開始沒碰相機
多久開始沒玩設計
多久開始沒隨心所欲
貪婪地享受這個活動帶給我的喜與憂
不知所措
還是努力地去狂奔、摸索
忽然告訴了自己
活動以後
我要好好地投入
玩攝影
玩設計
還有
再窮也要
自助旅行
答應自己
要好好地活下去
每天都要過得很精彩
心靈都要滿滿的
寫著寫著
突然很想念
家人
05c
寶寶們
弘弘、大大、嘉慧
師父、一起跑生活營那班豬頭
還有親愛的佛陀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