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圈子

Leave a comment

>越來越感覺自己彷彿在進行著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籌辦一個活動,找不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夥伴,那種感覺是寂寞的。

或許,在他人眼中,我已習慣孑然一身。
個性上,我好寧靜,更不輕易放下自己的原則。

遇到再多不順利的事情,我都不允許自己認輸。
每一次遇到不同的變化,不管怎麼讓自己想抓狂,就告訴自己控制脾氣、堅持下去。

如果你懂我多一點,你會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這是我目前還能留在這個圈子的唯一藉口,我想。
有時候,我並不明白,我眷戀這個圈子的什麼?
無意中看了這篇文章,讓我感觸很深。

我不能說我沒有得到這個圈子的朋友的幫助,但與我想像中的來得少,而且也充滿了變數。
是的,或許是我過於期待,所以現在失望也大。
是的,或許是我自討苦吃,所以現在自作孽不可活。

沒事。我會沒事的。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