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曉PONG,對不起!

Leave a comment

>

2010年12月18日       雨天
這個學期最愛的曉Pong老師的課的考試,狠狠地打擊了我。
這個學期唯一有希望的score A的,到最後也破滅了。
HC241,忘記的忘記,不會做的不會做。
嚴重的挫敗感
欲哭無淚
在NTU裡,我只有幾個老師的課是上得很痛苦,但我還是堅持下去的。
曉PONG的課是目前我最陶醉的。
在他的課,我不需要逼我自己presentation,只有在自己有興趣才present
考試直接寫重點,不用羅哩羅嗦的
上課
累了就睡覺
餓了就吃
不明白就問
偶爾還可以看他鬧笑話
他不會擺架子
對學生坦誠
偶爾還會站在學生的立場安慰我們
大部分學生考試考不好
他會反過來跟學生say sorry
這樣的老師,
在這樣的大學少之又少
雖然他的課
很難、很複雜
但能給這樣的老師教
我覺得很開心
我在乎的不是成績
而是我並沒有表現好
讓他不那麼內疚
而且
我算是比較熟悉他的考試方式的
想不到
我也考不好
真的
很對不起他
我想我真的沒什麼勇氣
去看他過後會發給同學們的電郵
我執,故我在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