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對不起,我很內疚。

Leave a comment

我很內疚,因為我的念力不夠,無法讓你們晉級。

我很內疚,因為你們無私地幫助我,但你們卻無法晉級。

我很內疚,雖然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但我還是很抱歉。

我很內疚,我知道你們不求回報,但我還是深感內疚。

對不起,這是我無法鼓起勇氣對你們說的。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