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心淡

2 Comments

因為我是籌長,所以我必須承受這一切。

因為你是老師,我是學生,所以我也要承受你對我的誤解與不諒解。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忙嗎?你以為我真的沒有為任何一位評審想過嗎?

我一直以為曾經當了你兩年半的學生,所以你多少都知道我的為人,最難過的不是給你拒絕,而是你那麼誤解我。也對,我從來就不是你引以為傲的學生。

我為你著想過,你知道嗎?

不想再去用任何關係去完成這個活動。我很累了。多麼希望從你嘴巴說出來的是鼓勵的話,而不是一直潑我冷水。以我的個性,不是真的必要,我需要那麼去求你嗎?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2 thoughts on “心淡

  1. 知道什麽是吸引力法則嗎?時常想好的就會吸引好的結果

    你們的努力有人會看到的
    加油啊,亞太辯!

  2. ShaoWei,

    有時候挫折多了,就不一定能時時刻刻保持好的想法。我現在就是這個階段。
    沒事的,可能最近功課很多,壓力很大,一時handle不過來。
    謝謝你啊!你也要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