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我不服,更不甘心

Leave a comment

我失眠了,已經記不起這是第幾個失眠夜了。

不斷地問我自己,還要堅持下去嗎?堅持的理由,到底是什麼?我很想放棄,但是我不能。看著那些傻傻的maincomm,我不忍摧毀他們。

對不起,我的maincom,我真的不是個好籌長。

我們只是想辦好一個活動,有必要一直刁難我們嗎?我們無知、不理解,我們承認,但是你們真的在說理嗎?我們忍氣吞聲、默默地承受這一切,是否就意味著你們可以得寸進尺?經過種種事件,你們可否知道,你們以你們角度出發的考量不斷地在摧毀我們?我們大部分人都不是這個圈子的人,當初只憑一股傻勁去把活動接了下來,課外活動分數與活動的規模根本不成正比,長期下來,你們要我們如何一直說服自己?

如果不是不斷地有前輩相助;如果不是有贊助商沒太大的刁難就直接贊助;如果不是有我這班maincom和cs exco的幫助,你們以為就憑你們那些小家子氣的人有本事讓我忍氣吞聲嗎?

說理,也不過是變相要我們去跟著你們這些自我感覺良好的遊戲規則!為啥你們的遊戲規則就是規則,我們的遊戲規則就不是規則?為何有強大後台的遊戲又不見的你們去聯名抗議,偏偏就是來刁難我們這些學生組織籌辦的遊戲?

我不服,更不甘心。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