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求籤

Leave a comment

我不是個喜歡什麼都去求籤的人,很簡單,因為我不喜歡有事才來求神明,凡是都應該靠自己的能力去解決。

但是最近壓力大得快受不了,腦袋一直轉不過來,沒有人可以幫我,因為我不太喜歡麻煩別人,儘管只是作為一個訴苦的對象。課業、生活、活動都觸礁,特別是手上的活動,是我最不願意去輸的。

星期六去了趟觀音亭,人山人海的場所,通常還沒進去我就想跑,但這次,我還是要我自己進去了。求到了中籤——蘇小妹考夫,簡單地理解就是有驚無險地通過考驗。

今天傍晚剛接到對方代表的電話,遵循老師的話,沉住氣,不管對方說什麼,都應該站穩自己的立場。對方很客氣,儘管不願意告訴我他的名字,但經過半小時的交談,我還是保持原有的決定。至於他們是否走漏洞,這個我無法管,也管不到。也不知道這是因為觀音顯靈還是?

或許,我真的不應該把這個活動“復辦”,至少都不會出現把這個活動搞砸的可能性。也不會讓我的maincomm在過程中面臨那麼多的挫折與信心的挫敗。雖然大家沒說出來,但我知道大家越做越沒信心。或許他們會因為這些事而成長,但也可能造成他們對這圈子、這活動有某些陰影。

我想,我不會再眷戀這個圈子任何了。還是維持回單純地喜歡哪間大學的辯論隊就支持的心態就好了。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