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自私

Leave a comment

是的,不管怎樣,當初是自己高估了自己。

做了這個決定,不管再怎麼不捨,如釋重負的感覺如我所料般感覺。

從來,我都深知自己不會是個好籌長,既然今天連讓自己撐下去的理由都找不著,那就卸下去吧!

不願來到這片土地,但是最終我還是來了。不願承擔這個責任,但是最終我還是擔了。

我知道自己的狀況不允許自己去承擔這個活動,但為了某些人,我還是逼自己去承擔了。

我不是個會把自己心裡的所有話和他人分享,有些東西,我選擇自己承受。

有些困擾,沒必要那麼多人一起去煩。有些挫折,沒必要那麼多人一起去面對。

坐得起這個位子,我就已經預料到會遇到什麼問題。

複雜的人事,自己去面對就好。處理事情上遇到了多少的誤解,我也不會去澄清。

懂我的始終會懂我。

也懂我為何那麼做。

這個決定,不再為了任何人,只是很自私地,為了我自己。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