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鬼迷心竅

Leave a comment

大考期間,腦海裡卻塞滿了FYP的題目。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就算自己想到的FYP題目是自己很想探討,但卻一直擔憂自己的能力不足。

就快回家了,自從新年後,我就沒再踏在大馬的土地上。

期間想家,曾經很衝動地sms老爸,告訴他我想家,不想再離家,也不想再念下去。結果,嚇倒他了。過後隨便扯了兩句,讓他安心。

有時候厭倦到了一種程度,我也不想再堅持下去。對於不了解、誤會我的人,就隨他,我不在乎。

上個星期和蔥頭見了面,明明就在大選集會裡,偏偏我卻是異常的冷靜。她說我冷靜,已經不是第一次。很多事情,我只想冷眼旁觀,也只有冷眼旁觀,才能看得清。不想再被牽著走,也不想投入太多。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