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Leave a comment

已經很久沒在部落上涂塗鴉了。

差不過一年的時間,很多東西已經變了。

回不去,也不想回去。

很多謠言,現在總算看清楚了一些。

有些朋友,現在也總算看清了他們的面目。

是他們太奸詐?還是我太天真?

狠狠地被捅到了出血,還傻傻地還把對方當好朋友。

很多東西,還是不想面對。

我回到我自己的小小世界里。

這個校園,對它是又愛又恨。

這個學期,對它是又愛又恨。

畢業論文,常讓我感到無助。

我不明白為何腦袋就是常常點不通?

偶爾看到小藍、小鵬帶點無奈的表情,既不能怪我,卻常常要幫我理清很多東西。

回到房後,腦袋還是想不通。

折騰了自己好幾夜,最後厚著臉皮去找小魏求助。

我知道小魏也很無奈,但她還是在沒多餘選擇下幫忙我理清。

我就是那麼沒信心,為何我就不能多點慧根?

這個學期,好像獨立不起來。

雖然朋友不多,但出門吃飯總想找個人陪在身邊。

明明就已經知道不可以那樣,但還是很自然地找。

而且很多時候做了一堆自己覺得莫名其妙的事。

明明要過的生活都不是那樣,為何我卻讓自己去過那種生活?

明明就不是那樣的人,為何好像爲了得到別人的關注而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明明就不開心,卻佯裝自己很快樂,我到底在做什麽啊?

越來越多事情,總抱著與我無關心態。

雖然還是很熱血,但寧可在一旁冷眼觀看,我也不想再被那些虛偽的人利用。

對於別人的應酬,我連回應都懶。

在經歷多次被所謂的朋友出賣后,對人冷漠是讓我感到最舒服的。

我無法再對新朋友有信心,大家哈拉哈拉就好。

偶爾看著大家都在前進,進入不同的階段,但自己卻一直想停下來,不想再走下去。

你說,或許是感到寂寞了吧!去談場戀愛,那麼才不會感到那麼迷茫。別那麼執著於那些感覺,放下吧!

我淺笑帶過。

迷茫,是因為不知道在這樣的環境我的價值是什麽。

這個城市於我,只是個繁華卻了無人情的殼。

它融進了我,但我卻融不進它。

是任性,也是叛逆。

我就是討厭別人來決定我要怎樣,就是討厭身邊的人告訴我我應該在這個社會如何地“聽話”。

每次聽到這樣的人在說這樣的話,臉上掛著笑容,心裡就狠狠地罵“干”。

要聽話,要讓別人決定你的人生,就自己去,別充著自己仿佛很偉大似的,你也不過是個扯線公仔。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