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家的感覺

Leave a comment

家,有股安定心的力量。

這是遠曾經告訴我的,我也如此深信。

雖然有時候和家人鬧得有些不愉快,但我還是慶倖有他們。

小魏和易蕙說,一看我就知道我是老麼,怎麼都不會認為是老大。我想是我那任性、叛逆等的個性……XD

我常認為,我是我老爸的剋星,因為在很多事情上,我老爸常坳不過我,最後唯有妥協。

我老媽對我更是無可奈何,有時候她罵我時,往往被老爸罵回去。

或許,是因為我常年在外,每次都是很久才回一次家,也常常瞞著他們自己到處趴趴走。

每一次回家都是靜悄悄地,回到了家哪裡都不想去,只想一直窩在家裡,想窩到天荒地老的感覺。=P

 

當在外闖得滿身傷痕,家的那盞燈永遠在那兒亮著等著我們的歸去。

我愛我的家。[羞羞]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