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我不難過

Leave a comment

我不會說我不難過。

但其實難過的是,堂堂一所享譽國際的大學如此對待我們中文系的老師。新加坡的“重視”中文系始終站在功力、虛偽的角度上。

我討厭這裡,喜歡用數字來衡量人的價值。

我討厭這裡,喜歡用金錢來衡量人的價值。

我討厭這裡,不把人當作是獨有的個體存在地尊重,而是過度追求僵化制度。

曉鵬、小藍後,會再輪到誰?樸老師?

南大中文系老師是我在南大唯一產生歸屬感的重要因素,少了這些好老師,我在南大的回憶幾乎不堪回首。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