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愧疚

Leave a comment

對不起,雖然並不完全是我的過失,但我必須承認,我是必須負上一定責任。

如果我更有辦法去和他們協調,就無需害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上司責罵。

活動是我們要辦的,就算有任何挫折、難聽的話,其實也不應該由你來承受。

我知道,你並沒有很介意,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喜歡因為自己的過錯而導致別人受罪的感覺。

一人做事一人當,叮噹做事叮噹當!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