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雜·拼

Appreciate the surprise of LIFE.

擁有幸福

Leave a comment

2013-09-03 21.32.41

彷彿它知道我的心事,悄悄地藏在明信片裡。

你說,我總把愛情放在最後面。我否認。今再度回想,或許是。

我的好管閒事,讓我無法對眼前的一切置身事外。偶爾,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冷漠些,然而我做不到。

多麼希望你可以告訴我,可以包容我的好管閒事,但,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夢。

後來,決定了。應該要下定決心,把你放下。

你的世界裡容不下我。就算我開啟那一扇門讓你進來我的世界。

這輩子一個人,雖然孤獨,然而並不寂寞。

因為我相信,你可以過得很幸福。

 

Author: wei

從新村到島國,感覺就是如此格格不入。 到了島國以後,漸漸地深信文字能救贖,所以也如與水相剋般宿命,斷斷續續地寫。

Leave a Reply

